鱼鹰今天吃什么?

wb:屋檐上的山脊

前奏

*总之逐渐开始克起来了,克总发糖

——

“宁荣荣,你以为我们所在的这个宇宙的神,就是所有的全部了吗?”

“你不可认知的世界,实在是太大了,而人们又常常自以为是。”

“在我们的这个宇宙和神界诸神之外的,是什么东西呢?别去了解祂们,宁荣荣,守护好你的世界,这是你唯一的使命。”

“唐三……属于祂们的世界,不属于我们的世界。”

“我花费了太久,才处理了唐三所携带的,‘祂’的气息”

“天恒,你不觉得斗罗大陆,我们的这个世界,很荒唐吗?”

“人性脆弱,没有力量,又注定消亡”

“我总觉得,一位外神已经在我们的天空之上,睁开了眼睛,祂在凝视我们。”

“独孤雁,我只能相信你。”

“我希望我能拯救一点什么,什么都好。”

——

*模仿电影预告的一些剧情小预告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