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鹰今天吃什么?

wb:屋檐上的山脊

【斗罗同人】要来点狮子吗069

星斗大森林外围,一位穿着冕服的女性凝望着这里,她确实是一位面容极其美艳的女性,但是身上更有着不可侵犯的威严。

   “陛下,星斗大森林情况已经摸清,那两个正在核心区边缘,只是核心区的危险?”

“不比紧张,核心区,算不得什么。”比比东似乎隔着很远看向那边,“不会有事的。”

这是一场针对两大十万年魂兽的猎杀。

——

  唐三一进入星斗大森林,就感觉到了不对,他本来打算去找大明和二明的,却只远远嗅到了一股子血腥味来,他连忙赶过去,一看竟是重伤逃窜的大明和二明,而身后包围他们的,是打开了武魂真身,显得狰狞无比的比比东以及她所带着的六位封号斗罗。他们在围追堵截这两大魂兽,但是他们有一点很默契,他们都默契地没有往星斗大森林核心区跑。

  唐三心下一惊,自然是打算用尽手段协助两大魂兽突围,他祭出海神三叉戟,以鬼影迷踪步潜行在暗处,终于,找准了机会,偷袭了一位武魂殿的封号斗罗,可惜那封号斗罗反应一块,只是重伤逃离,而其余同伴便也包围过来。唐三见撕开了裂隙,便从他们的包围中突出去,朝大明和二明的方向赶去。

  最终,他终于和那位武魂帝国的女皇交上了手,此时比比东已经是进入巅峰境界的封号斗罗,唐三却能凭借着海水的力量与她抗衡了下来。

  唐三只是在拖延时间,换取两大魂兽和小舞的逃离,但是他却依然不知道一点,有些命运,在他真正接受海神传承的那一刹那,就再也无法逆转了。

  那一瞬间,星斗大森林上空出现了一道穿着金色铠甲的身影,他看起来威严至极,有着无比浩瀚的力量。

   而身在核心区的虚弱的丰收女神卓玛娅自然也看见了那道身影,然而在她眼中,那身影却并不是唐三眼里身穿金黄铠甲的海神,而是一个生长着无数触须的的扭曲之神,祂散发着浓重的海水腥气,浑身长满无数双骇人的眼睛。

  “女神?”碧姬疏散这人群,忽然感受到了不对。

“别看!”卓玛娅以自己变成大树的身体遮挡了所有人的视线,“把人和魂兽都带走,让他们走另外一个方向离开,魂兽送到那中心湖泊!”

人类魂师已经跟着独孤雁和玉天恒撤走了,碧姬负责送魂兽。

“女神,那您呢?”

“不用管我,我……毕竟是神!”卓玛娅的身体扎根在星斗大森林中,她是一个巨大的树,她的树冠遮蔽了无数的人与兽,“那些被我带来这里的魂师和魂兽,他们都得到了我的补偿,虽然我不会帮他们提升魂力,但是……我以我的力量庇佑他们,让他们远离痛苦和死亡。”

 

胡列娜感觉自己身上涌现了一股极强的生命力量,她看着自己周围的人群,似乎他们也是如此,忽然,有个魂师跪坐到地上:“发生了什么事情啊?”

“虽然我承认我被抓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是心不甘情不愿的,但是左右想想,那时候我被一个十万年魂兽追杀得快要死了,来了这里才让我苟全了性命,还和那魂兽成了朋友……我……”

在场的所有人听了他的话,都摁不住点点头,虽然大家都是在这世界上讨生活的,但是过了那么几年的安逸日子,倒是有些习惯了,更别说离开的时候还如此匆忙,他们所有人心里都有不好的预感。

“老大,你来的时候不是说要是出去了一定剁了抓你进来的那个东西吗?”

“放屁,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,就算我不爽他抓我们进来,难道现在,眼睁睁看着这不明不白的情况发生吗?”

“前头那独孤家的小女孩,你说说理,那群山羊是不是感觉到了什么危险,要抛下我们去送死啊?”

独孤雁回头,她也看见了远处那海神的身影,卓玛娅知道海神多半是针对她而来,所以才叫她带人走:“是,之后的战争,你们没有办法再参与了,那是……”神之间的战争。

而此地,说来也好笑,碧姬带走了魂兽,此地魂力最高的居然是她和玉天恒,还有胡列娜带来的那群武魂殿的人,剩下的魂师都是魂力不高的,根本没有办法和神抗衡。

人群陷入沉默之中,胡列娜低着头不说话,实际上,她和她身边武魂殿的这些人已经感受到了比比东的气息,但是,她意外地没有选择去和女皇汇合,她身边的人也没有。

最后,她身边那位魂斗罗叹息说:“帮哪个教皇不是帮啊!”

胡列娜当然已经知道星斗大森林这位的身份,还是独孤雁拿着卓玛娅给的教皇令知道的,每一任教皇都有属于自己的教皇令,万万想不到卓玛娅居然还留着这东西。

胡列娜想。至少我要帮卓玛娅教皇把人都安全都送出去。

 

卓玛娅一个人呆在原地,星斗大森林如此广阔,她所扎根的溶洞不过是其中小小的一个部分,她巨大的树冠一半都露在外头,人和兽终于都安全离开了,黑色的羊群围绕在她的周围。

她在等待着海神,或者说祂的继任者的到来,星斗大森林这盘棋,祂已经布局了一万年了,当年想要收取的时候,被她意外阻止,而现在——海神应当不允许有任何的失误。

“可悲啊!被神位吞噬而不自知的神明……他从成神开始,就应该知道,为什么有的神明会不断寻找继任者,有的神明从来都不需要,有的神明消失无踪……”卓玛娅闭上眼睛,她想起上一任丰收女神将神位交给她时的模样,已经丑陋扭曲地不成样子,而祂却对卓玛娅说:“你会比我更永恒。”

 “谁又能真正永恒呢?我们大地的女神,从来就不属于神界,只有土地才是我们唯一的归所。”卓玛娅发出一声叹息,祂的枝叶轻轻抚摸过羊群。

这时候,森林中忽然有了异动。

“前辈……”一股浓重的腥气传递到了卓玛娅面前,祂看见一只巨大蜘蛛来到祂面前,那是一个女人,身后还跟着六个人。

此人正是在海神手中重伤的比比东,她面容依然平静:“前辈应该是,武魂殿历史上那位极富有盛名的教皇卓玛娅吧?”

卓玛娅自然看到了比比东身上的教皇令:“你是现任武魂殿的教皇,你……”祂感觉到很不对。

比比东笑了:“您错了,我是武魂帝国的女皇!”

她说完这句话,卓玛娅震惊到无以复加,她的什么信条像是被这句话冲毁了似的,一遍又一遍的低声呢喃:“怎么会如此?怎么会如此?”

比比东走到卓玛娅前面:“前辈不愧是历史上最富有盛名的教皇,连七宝琉璃宗都知道暗戳戳地用您的事迹来针对我!用您的光明与仁慈来诉说我的残暴和黑暗。”

比比东忽然笑得更厉害:“你们这些人,真是,真是太好笑了!难道以为我会在乎这种东西吗?”

她温柔地抚摸着卓玛娅的枝叶:“这个世界唯一的真理,就强大的永远驾临在弱小的之上,难道七宝琉璃宗,或者圣母玛娅你,真正得到了蝼蚁们的哪怕一点帮助了吗?弱小鄙陋者,本来就不配和我们并肩而行!”

“我不需要他们的认同,不需要他们的赞美,我只征服,值得征服者。”比比东的蜘蛛腿狠狠插入了卓玛娅身边的一只羊羔身体里,不一会就把那羊羔吸收得一干二净。不愧是神啊!比比东眼里闪过一丝狂热。

一击就能令她重伤,一点力量就能让她恢复,神真是权力巅峰最好的答案啊!

想到这里,她的笑容更加真诚了,依然温柔地安抚卓玛娅说:“别这么生气,圣母玛娅,你得到了赞美是您想要的,而我,我最终会坐到最高的神座之上,到时候,就下令天天演出那些赞美您的戏剧,好不好?”

 

“不许你对女神出手!”碧姬的声音从后面传来,她身边的一头巨熊轰一声,一爪砸到地上,武魂殿的几位封号斗罗似乎早有准备,避开了这一爪。

比比东还是笑吟吟:“如我所料,你们魂兽倒是比人类更加重情重义。”她刚刚吸收了一些卓玛娅的力量,恢复了自己的伤势,魂环一亮出,她身边便出现了无数剧毒的蜘蛛,“我当然想过要是抓捕那两个东西发生了意外怎么办,这不是……有现成的给我选择吗?”

比比东说的显然是碧姬带回来的救卓玛娅的魂兽。

“那么,卓玛娅陛下,选择吧,是抽出自己全部的力量,放弃维持星斗大森林的生机,让无数的魂兽流离失所,还是……看着我拿到两个我满意的魂环?”比比东傲慢地站在这位神明面前,“很好选择吧!哪一个的损失更大不是很明显的吗?”

 

“老师!”忽然又一道声音传来,“老师,罪徒胡列娜在此请求您高抬贵手。”胡列娜从森林深处飞奔过来,跪在了比比东的面前。

比比东真是随便瞟了她一眼:“是娜娜啊,你已经,很多次让我失望了,这次更是没有完成我交给你的任务……不过看在圣母玛娅救了你的份上,过来,到我身边来,你依然是我武魂帝国的圣女。”

胡列娜依然跪在那里:“老师,老师对我有教养之恩,可是,可是玛娅圣母对我等有指导之恩啊!我无法选择。”胡列娜站起身来,“如今,不如让我死……”她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打晕了,是他身边的那位魂斗罗干的。

那位有些年长的魂斗罗看着教皇,也跪下说:“教皇,圣女被人蒙蔽至此,是我的过错,我愿意代替圣女领死,只是……”他回头,像是瞬间老了十岁,“过错我担下了,你们还年轻,替我,照顾一下我的妻子和儿子。”

说完,这名魂斗罗便当着比比东的面,自杀身亡。他倒在哪里,方才还活生生的生命,瞬间就没有了生息。

卓玛娅来不及阻止,只得大吼:“你!”

比比东没有理她,只是说:“玛娅圣母与其担心别的,不如关心一下等会怎么面对海神吧?祂来这里,总不是为了我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封号斗罗,想来应该是为了你吧?”胡列娜被人带到比比东身边,比比东替她整理了一下衣服,冷漠说:“退下吧,保护好圣女。”语气理似乎有几分恨铁不成钢。

——

东姐不能说是反派吧,她就是野心家,极度信奉弱肉强食,她会为了爬上唯一的高座费尽心思,反正我很喜欢写这样的坏女人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