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鹰今天吃什么?

wb:屋檐上的山脊

【斗罗同人】要来点狮子吗061

 胡列娜知道自己是来调查什么的,位于星斗森林附近,现武魂帝国的附属宗门“白鹿宗”被灭门——当然,如果真的是被灭门就好了。据比比东接受到的情报,白鹿宗早有叛逃的意思,他们和武魂殿驻守的执事们同归于尽,少部分残党逃入了星斗大森林,而白鹿宗负责替武魂殿监视星斗大森林的近况多时,新的女皇担心他们手上的信息泄露出去,打草惊蛇。

  故而,胡列娜此行就是来清剿残党的。然而先前她在宗门驻地探查的时候就感受到了奇怪的事情,白鹿宗武魂为“清灵白鹿”,是控制偏辅助的兽武魂,而且宗门宗主仅仅为魂圣,是如何做到同武魂殿的三位魂斗罗同归于尽的?

  宗门的建筑被毁坏得很厉害,胡列娜在宗门附近发现了大量的泥土残留,空气中还残留着一丝丝恐怖的气息。几位魂斗罗死状形似中毒,但是尸体中没有发现任何的毒素残留,他们脸上的表情还带着几分惊恐,就像是——是被吓死的。

  胡列娜带着人一圈一圈地搜索,更要命的是,她根本找不到残党的任何踪迹。他们像是人间蒸发了似的。

  “大人,再往前我们就进入星斗大森林核心区了,请问是否要继续向前?”胡列娜听着汇报,紧皱眉头,他们毕竟是悄悄前来的,这里临近天斗帝国的疆域,他们不好照耀,武魂殿也只是派了几个魂斗罗同胡列娜一切过来,要是真的遇见强悍的魂兽,那还真是不好对付。

  “残党的修为不高,我想他们也没有胆子进入核心区,在外围搜索。”胡列娜怀疑那些人已经死掉了,可是……老师她是个谨慎的人,万一没有死去,那些情报泄露了出去,后果非常严重。

   胡列娜与同伴坐在一旁休息,她无意中说到:“说起来,我们一路进来,居然一个魂师都没有看见,甚至魂兽都少见。”确实很奇怪,虽然近些年星斗大森林出了很多事故,但是也不至于没有魂师敢过来,毕竟为了前程搏命的可是大有人在。

  她思绪刚刚飘起,忽然就听到一阵响动,回头一看,她看见了一个人影,在密林中穿行,模模糊糊的。胡列娜马上警惕起来:“跟上去看看。”

于是一行人追着人影在星斗大森林飞快前行,那个人影忽隐忽现,但是胡列娜一行人都没有感受到太强的魂力波动。终于,一行人离那人影越来越近,从背影看去,那似乎是一个长着黑色长头发的女人。

胡列娜一边跟着人,一边注意着四周的幻境,忽然,她隐隐约约感觉脚下有东西,低头一看,她便看见草丛中有一张腐烂的脸。

“停下!!”胡列娜大吼,“怕是陷阱,不要再追了!”她毕竟地位尊崇,那几个魂斗罗魂圣虽然魂力比她高,但是还是听了她的话。

胡列娜不是没有见过尸体,但是这么恶心的尸体还是第一次见,植物从尸体身上的每一个裂缝生长出来,这个尸体似乎成为什么植物的温床。胡列娜感觉一阵阵恶心,这时候,她忽然有所预感的抬起头,她发现他们跟踪的那个人性黑影回来了,就站在不远处,而这个影子,它并没有面部,它就是一团诡异的,身上长满无数眼睛的黑色泥土组成的人性。

胡列娜心头一惊,环顾四周,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,这些泥土组成的人影已经将他们尽数包围。它们也不攻击,就是站在那里,浑身上下长满的眼睛四处转动。

胡列娜快要被这种东西恶心到吐了,而她身边的魂圣和魂斗罗们也没有闲着,马上发起了攻击,然后,率先攻击到那个黑泥人形上的魂斗罗,他的身体忽然停顿了一下,他面前的的泥人们都炸裂开了,但是他愣在原地,几秒钟之后,他的血管如同暴涨开来,他的的身体忽然像是被外力扭曲一样,他的头发疯长,身体就变得枯槁,几乎是几息之间,他变成了一颗形的树一样的东西。

空气几乎凝固,这样诡异的现象是在场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,胡列娜后退了几步,扶着一个棵树稳定了身形,但是她手心忽然感觉到了人类皮肤似的触感,她收回手外身边一看,之间身边这棵树,竟然也是个死人模样!

胡列娜回头,和同行的人靠在一起,那些黑泥人没有动弹,它们似乎是特意聚集到这里的,它们没有攻击胡列娜一行人,没有。

而胡列娜却踩着脚下湿润的泥土,她感觉自己像是踩在人的血肉上一样,软软的,下一秒就要流出汁液。

她忽然有了一个不太好的想法,不会,她现在脚下踩着的,都是尸体吧?

这时候,黑泥人懂了,它们发出了奇怪的声音——

“丰饶!丰饶!丰饶!”

“丰饶!丰饶!丰饶丰饶丰饶丰饶!”

像是某种咒语一样,胡列娜感觉星斗大森林震动了起来,然后在她看见地表有一种藤蔓似的突起,她下意识地躲开了那些东西,但是她身后有人没有躲过,于是胡列娜就看见她们宛如刚才一样,瞬间变成了一棵树,死人树。

胡列娜无法理解眼前的情况,她奋力向前奔跑着,而大地在震动,山岳在震动,整个森林发出了声音:“丰饶!”

祂好像是活着的,星斗大森林,好像是活着的!

此时胡列娜心理只剩下了一种想法,快跑!赶尽离开这里,这不是她能接触的事情,她在杀戮之都的时候都没有感觉到这样的惧怕,这里给她杀戮之都一样的气息,但是那却是一种能够溺死她的生命力,比杀戮之都的血腥气息更加可怕。整个森林活了过来,祂身上的那些草木也活了过来,胡列娜终于看见了那些魂师,那些魂兽他们游走在这片变得诡异的森林里,像是往常一样——丝毫没有感觉到森林的异常。

他们忽然都看到了胡列娜,这时候,他们一起对胡列娜喊叫道:“丰饶!丰饶!”

“不!”胡列娜抱着头,她四面八方都又手来抓住她,她的脚下的泥土,死尸们生出无数双的手,她的脚腕已经被他们的指甲划得鲜血淋漓。

胡列娜魂力调动到了极致,但是在这种诡异的力量面前,她那丁点魂力根本不够用。只能疯跑一通,她的速度已经越来越慢,她的脑子已经塞不下任何的思想,只剩下两个字:“丰饶!丰饶!”

这个时候,一道矫健的身影忽然出现,她周身散发出浓重的桃花香气来,闻到这故味道,整片森林仿佛都停顿了一下,胡列娜抬头,只见到一个皮肤漆黑的女人,她口中用一种晦涩的语言说话,但是胡列娜却意外听懂了她在说什么:“万物终有凋零之时!”

她的声音似乎盖过了那些“丰饶!”的呐喊,她走到胡列娜面前,把她从地上拉起来:“跟我走。”

胡列娜觉得她的声音很是熟悉,但是又听不出来是谁,她跟着那女人走,这森林似乎在她面前恢复了正常,这女人手上提着一盏灯,她像是瞬间驱散了黑暗似的,带着胡列娜往一条路走去,最终,她们身后再也没有传来如同魔咒一样的“丰饶”呼号。

她们一直走,终于,胡列娜身边再也没有异常的感觉,星斗大森林恢复了原样。她眼前的这个女人,皮肤脱去了黑色,终于露出了一张苍白的脸——独孤雁的脸。

“是你?”胡列娜震惊了,她怎么会不记得这张脸呢?当年魂师大赛,独孤雁用同归于尽的方式把她送下了台,而她,不仅当时没有把独孤雁放在眼里,而且之后也没有把独孤雁放在眼里,毕竟独孤雁在她看来只有一身毒素可用,而如今胡列娜再看独孤雁,她身上气息已经逼近魂圣,比胡列娜自己还高上了一截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胡列娜问出了第二个问题。

“我在哪里是你需要知道的问题吗?我们不熟,武魂帝国的胡列娜大人!”独孤雁语调婉转,语气却不怎么好。

“你为什么救我?”胡列娜抛出第三个问题,按理来说,她们不应该是敌人吗?独孤雁是玉天恒的红颜知己,而玉天恒可是蓝电霸王龙宗的人。

独孤雁没有说话,只是把胡列娜带到了自己隐居的小屋,玉天恒听见动静,立马出来迎接她,跟随着玉天恒的还有一群孩子。

玉天恒看着胡列娜,脸色一变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独孤雁说:“刚刚巡林的时候发现了她,顺手就俘虏了。”胡列娜了然,好吧,现在她是独孤雁和玉天恒的俘虏了,她没有得救,不过想点好的,至少死在玉天恒和独孤雁手上比死在那一群恶心的玩意手上要好。

“行,先把她的伤口包扎一下,然后把她绑起来扔到后面屋子。”玉天恒转身进屋拿出了伤药递给独孤雁,在胡列娜一脸莫名奇妙的申请中,独孤雁说:“进屋,脱衣服。”

胡列娜大骂:“你要杀就杀,少羞辱我!”

“哦,那等会你自己擦药?”独孤雁毫不客气地呛声回去,她脾气不怎么好,看到不顺眼的不骂一通她心里是不爽快的。然后她看着胡列娜的状态,本着她的药不能浪费的心态,把重伤的胡列娜压到了房间里强行上了药,绑了纱布。

“我封了你的穴,你应该不能使用魂力了,鉴于你是伤患,我们就不绑着你了,你要是想跑,随便,方正现在祂盯上你了,你出去死了我和天恒不负任何责任。”独孤雁把自己手擦干净,她为了换药方便连指甲都修建了,唉,等回去再把她的假指甲带上,现在这双手光秃秃的一点都不好看。

“你想要拿我去和武魂殿谈条件?”

“你想多了,你在比比东心里有那么重要吗?”玉天恒这时候刚刚从门口起来,看见胡列娜就忍不住讽刺了一句,他和独孤雁脾气相当,在面对外人的时候,一个比一个直。

胡列娜还是没有想明白玉天恒和独孤雁为什么救自己,她面色纠结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玉天恒看她这样子,忍不住怒骂说:“你是不是在武魂殿呆久了?把我们也和比比东那暴君相提并论,她喜欢滥杀无辜那是她恶毒,我们不喜欢滥杀无辜那是因为我们嫌她恶心不和她为伍,你懂吗?”

“不是恨一个禽兽不如的玩意,就要像她那样禽兽不如的。”玉天恒冷冷地看了她一眼,“这次雁子顺手救下了你,你该哪里来回哪里去,以后要是战场见面,我们绝不手下留情。”说实话,胡列娜看见玉天恒这副模样,捏紧了拳头恨不得给他骄傲的脸上来一拳,她知道蓝电霸王龙家族都这死板性格,但是……

天大的笑话,他们都快被人灭门了,还这么喜欢守着自己那些无用的原则。

胡列娜哼了一声,也不看独孤雁,也不看玉天恒,她转过身去,最后说了一声:“你们俩的恩情我记住了,以后战场上遇见,放过你们一次。”

独孤雁说我要你放?小圣女,你的修为快要连我都不如了!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