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鹰今天吃什么?

wb:屋檐上的山脊

现阶段的剧情梳理

 

  “狮子”现在的剧情,三位女主马上就要再次见面了,虽然这次见面比较短暂。

   梳理一下各自的情况:

  

   独孤雁现在是25岁,六十二级魂帝,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神考,对应神明为“苦难女神”;

【“苦难女神”,在神话传说中以山川作为象征物,代表动物是蛇。这个神的灵感很明显是出自女娲和一些蛇女神们。】

“苦难女神”与三大审判之一的生命女神为同种同属的女神,一级神祇(存疑)

   

玉天恒,25岁,六十二级魂帝,如今还没有神位传承,但是未来会有的。

 

   穆莎,24岁,六十一级魂帝,疑似在进行神考,有两块魂骨,神明对应为西疆神殿一直信仰的女神(存疑),这位女神的神位暂时不明确,也没有人在公开场合提到她的神名,都是用的代称(沙漠的女神,西疆的女神),目前不知道是何原因。

  本人似乎非常执着于找到这位女神的全部信息,以及,希望整个西疆能回到传说中黄金之国的时代。

   

 

   宁荣荣,20岁,六十一级魂帝,无神位传承,但是有阿赖耶识,据说修炼到最后必成神,且无视魂力等级,如今开启了阿赖耶识的第三通“他心通”,本人尚不知道自己已经卷入了异常离奇的命运中。

   阿赖耶识会为宁荣荣凝结一个全新的神位(这也就是为什么当初姬塔并不看好宁荣荣的缘故,因为一个新的神位和神界传承的旧神们比根基太浅薄了……)

这个神位灵感来源是佛教的药师佛,和幻梦,心灵,灵魂相关。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